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文學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想買飢餓遊戲的書.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3-27 00:12:36 解決時間: 2012-04-08 00:13:07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4 人評價.今天看了飢餓遊戲的電影版覺得還不錯 於是想買書來看看 現在的考慮點是要買原文還是翻譯過的? 想請問兩個版本都看過的網友 比較推薦我買中文版還是英文的? 它的中文版翻的好嗎? 英文版的話程度大約是? 就我先入為主的看法 英文版的優點是 外國小說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看原文 再加上包裝設計我比較喜歡 但就是比較貴 而且不確定是否需要花很多時間(我還要指考> <) 中文版的話比較便宜 我可以翻很快 兩三小時一本應該不是問題 但我很怕翻譯小說翻出來意思沒有到 *我的英文程度大概就是比高中三年都有在乖乖念書的人再好一點 麻煩回答囉:)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judy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升學考試 | 國家考試 回答時間: 2012-03-27 15:45:50 [ 檢舉 ] . 博客來有賣相關的書籍,要購買直接按書名即可! ․飢餓遊戲三部曲 ․自由幻夢(飢餓遊戲3) ․星火燎原(飢餓遊戲2)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Trilogy Box Set 在博客來買東西有個好處,可以採送貨到家,或可以不用線上繳費,可在結帳時選擇離家近的7-11付款取貨即可! 相關詞: 小遊戲,好玩遊戲,遊戲天堂,免費遊戲,線上遊戲,遊戲2010,2009 新遊戲,2008 新遊戲,益智遊戲,遊戲桃 遊戲,飢餓,中文版,博客來,外國小說,The Hunger Games,包裝設計,自由幻夢,先入為主,星火燎原[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遊樂器平台 ]遊戲基地熱門遊戲? . [ 網路文化 ]遊戲桃的免費遊戲? . [ 即時戰略 ]遊戲世界最受歡迎的遊戲? . [ 手機遊戲 ]遊戲世界有什麼好玩遊戲? . [ 手機遊戲 ]遊戲下載區哪裡比較好? . [ 益智趣味 ]免費遊戲的網頁遊戲有??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Tiya Liang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3-28 22:32:45 [ 檢舉 ] ..如果你覺得你英文程度OK可以選擇看原文 但我覺得他中文也翻的不錯 意思有達到 雖然我並沒有真正比較過 我個人覺得原文版和中文版的封面設計都很漂亮 如果想要挑戰原文的話就看自己了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Taylor Swifties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西洋音樂 | 角色扮演 回答時間: 2012-03-31 18:21:56 [ 檢舉 ] ..你可以去誠品書店買喔 她中文版和英文版的都有賣 中文版3本合起來960在打75折 至於英文版......抱歉 本人英文超爛沒辦法幫你解答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udn買東西 傳遞閱讀新態度 shopping.udn.com 全面滿足你的書癮!文學小說類全面優惠,話題新書搶先上架,線上驚喜價買到賺到! shopping.udn.com •超級錄影機 99隨你錄 www.twmbroadband.com 台灣大寬頻免費320G超大硬碟,隨時錄隨時看,新申辦再送20天數位頻道免費看 www.twmbroadband.com •月付99元起 凱擘超級第四台 www.kbro.com.tw 輕鬆升級HD高畫質,加贈超級錄影機讓你隨錄隨看,再享60吋液晶電視半價帶回家 www.kbro.com.tw •愛書網網路參考書專賣店 www.ilovebooks.com.tw 買參考書不用大費周章!各大出版社的書通通都在這,讓您省時、省力,輕鬆學習! www.ilovebooks.com.tw •上博客來 買小說就是便宜 www.books.com.tw 強檔排行榜好書不漏網!精選武俠、言情、驚悚等各類小說優惠價,任你悠遊書海! www.books.com.tw •上遠傳e書城 享受行動閱讀趣 ebook.fetnet.net 小說、雜誌、漫畫應有盡有,電子書優惠價隨下隨看,打造你的個人雲端書櫃! ebook.fetnet.net.最新文學 發問中 已解決 .禁區之門II的後續(336章以後) 如何購買電子書 更多 請問福爾摩斯迷...!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文言文 修辭 言情小說 神話 字典 對聯 諺語 論語 哈利波特 成語 童話 翻譯 論文 唐詩 新詩 散文 莎士比亞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15 的頭像
    phibrain215

    步步驚心線上看youtube

    phibrainn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