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犯太歲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文學> 言情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給我這幾類的小說. 發問者: Katniss T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7-10 19:49:27 解決時間: 2012-07-29 20:13:08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1.女主角本來喜歡另一個人或正栽跟另一個人交往 但是男主角出現 所以陷入兩難 2.女主角的前男友(前夫)去世 或者因為一些原因離開她 但還是愛著女主 前夫或前男友不是男主角ㄛ 3.男女主角本來是好朋友 但是男主先愛上女主 女主才喜歡男主 4.女主是商場女強人 男主是菜鳥 5.女主本來普普通通 但之後蛻變 6.男主暗戀女主一陣子之後 才因為一些事情追求女主 7.女主是冷冰冰的一個人 完全沒有表情 對事情都很淡漠 8.女主能力強 慵懶但危險 9.女主女扮男裝 但沒人發現 10.女主角是雙面人的 或是有雙重身分 能力強 11.女主角有男友 男主角默默守候 男主設定情不要花心或情繫另一個女的 小三篇幅多的也不要 如果一女多男的三(N)角戀或NP小說(菊領風騷 八夫臨門) 也可以 其實~以前也問過一樣的 只是~最近沒小說看了咩 2012-07-10 22:28:09 補充 張廉 明曉溪 蝴蝶 寄秋 席娟 古靈 於晴 樓雨晴 我大多看過了喔 2012-07-11 04:12:24 補充 請問...那壹些穿越小說哪裡可以看? 有出書嗎?? 2012-07-19 15:38:12 補充 網上的有網址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LOLO將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言情 | 文學 回答時間: 2012-07-21 14:11:33 [ 檢舉 ] . 慕容湮兒的都還不錯喔! 《傾世皇妃》、《眸傾天下》等都很好看>w< 《傾世皇妃》(上) 她的愛情是一樁巨大的謎題 擁有兩張面孔,九種身分 成為三任皇妃,無數寵愛 但,她最愛的是誰? 你真願意為了復國、為了報恩,而成為我的棋子? 我告訴自己不能落淚,否則就無法肩負起這復國重任。 可是今日我才發現,我真的肩負不起,真的好累。 夏國落難公主馥雅,在皇叔篡位、性命危殆之時 意外得亓國七皇子納蘭祈佑所救 冷冽的祈佑與意欲奪回夏國王位的馥雅 以報恩為名,走上了一條意想不到的血腥之路 祈佑願助馥雅復國,但馥雅必須先助他登上亓國皇位 一條權力之路,只見眾人前仆後繼、用盡心機、無視手足好友 謀殺、傾軋、排擠、算計、誣陷……只要能鞏固權力無所不用 單純的馥雅,真能在這心思複雜、恩怨糾纏不清的後宮生存下去? 孤獨的祈佑,意外救了馥雅,卻也意外愛上了她,他的冷血是真是偽? 癡情的連城,一曲梅林鳳舞對馥雅種下情根,癡情如果有罪,連城得到的就是死刑 渴望愛情的,往往以欺騙取得 渴望親情的,往往以封誥證明 渴望權力的,往往以仇恨駕馭 馥雅想單純,卻身不由主的捲入連環陰謀之中 祈佑要權力,卻用讓人齒冷的方式強奪 連城求愛情,卻無法用江山換得美人 兩張面孔、九種身分、三帝皇妃、無數意外的寵愛 若傾世之人有個名字,必定叫做馥雅 「納蘭祈佑,是否你心之所愛?」 「是的,我愛他。」 《眸傾天下》(上)-情鎖一闋未央歌 未央,多美的名字! 她,媚眼妖瞳,不能輕易展露笑顏 她,命定皇后,南北兩朝欽點帝妃 失去記憶,身不由己淪為復仇棋子 輾轉於眾男子懷抱,背負勾引和妒后惡名 她所渴望的自由,究竟誰能給與? 宮闈情仇虐心書寫No.1 !! ‧「新浪讀書網」連載,點閱人數超過1300萬次 ‧慕容湮兒「新浪微博」逼近50萬粉絲 ‧慕容湮兒小說、新浪三大微群,粉絲深情留言高達1萬則 少女未央失落七年記憶, 一雙妖瞳媚惑眾生 多少帝君王子捧著鳳冠, 等著這個傾國禍水,說要愛她一生一世── 她卻忘不了那夢裡隨風翻飛的白衣身影…… 她只知道她很愛很愛他,可為何她會忘了他是誰? 若能再次相見,就算粉身碎骨, 她亦要用盡全力抱著他,永不分離!! 他說,你的手裡沒有刀,你無力去殺他。 他說,你有妲己魅惑天下之妖瞳,所以,你要用身子去殺他。 他說,一個女人要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貌去達到目的,還要保護自己。 她是亂世中的紅顏,豔驚兩朝,冶豔入骨。 她卻在飄零沉浮中,試圖顛覆兩個皇朝。 未央迄今所能追尋到的記憶,是姐夫莫悠然失去姐姐碧若之後帶著她隱居山林。 姐夫告訴她,等她到了及笄歲數,便將進宮成為南國君王壁天裔的皇后,這是她唯一命運! 命運之日乍然而至,她領受命運告別過往七年,前往君側途中卻被劫去白樓, 那位英姿颯爽的樓主風白羽彷若她夢中經常出現的那道身影…… 他是那位承諾會回來娶她的人嗎? 他是那位說要永遠守護在她身邊的人嗎? 他是母親口中拈花於女子髮際便能帶給她幸福感的人嗎? 參考資料 自己 2012-07-21 14:14:47 補充 妃關天下(原名:皇上我要廢了你) 擁有一身高超古武的夜一,華麗麗的執行完上級派下超高難度的任務,準備回返,竟然因為來接人的直昇機忘記維修大故障,直接墜落,害她就這麼掉到了一個異界的忘川大陸去了! 掉了就掉了,反正至少撿回一條小命,以君落羽這個身分重生了,只不過,到了這個以鬥氣跟馭獸能力為強弱評比標準的世界,只會古武的她,瞬間變成遜咖,加上因為臉上那眾人以為是胎記的閃電般毒疤,被稱為醜女,一整個悲情到了極點。 原本看似悲情到了極點,偏偏世間就是有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 (以下省略) 相關詞: 商場女強人,梅林鳳舞,另一個,男主角,納蘭祈佑,前男友,小說,菊領風騷 八夫臨門,普普通通,馥雅[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當今臺灣的商場上著名的女強人有哪些? . [ 時事 ]費奧莉娜????? . [ 言情 ]台灣言情小說 . [ 言情 ]求「特殊條件」的言情小說(20點) . [ 言情 ]找一本言情小說~ . [ 繪畫 ]關於畢卡索的私生女......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4)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月燐貓ヾ(`・ω・´)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10 22:12:04 [ 檢舉 ] ..大大您好:) 我先回答一些NP小說再把其他條件小說列出來ㄌㄡ^___^b ※小魚大心 - 弄兒的後宮 一個從來不慣著領導的弄兒,因為沒被領導慣著,開除回家,吃了一碗郁悶的泡面,就被煤氣熏來男尊女卑的古代,睜開眼睛的瞬間,看見一個美得不分男女的狐媚人物赤裸裸地親吻著她雪白的大腿,當即感慨:天啊,地啊,中間稀薄的空氣啊,老天終于肯正視她夜不能寐的真正原因,明白了小雨幾度冷,身邊需男伴了!突然湧進的捉奸人群,讓弄兒明白,革命尚未成功,騙男色的道路仍需努力,但她的命運又豈是這些人能束縛住的?就連那一見面就上演直播片的變態紫眸宮主,不也被她壓在身下當了人肉坐墊…… ※小魚大心 - 半裸江山 “江山,你若暴富了,有什麼打算?” 我想了想道,正色道:“我若暴富,一定搜刮來十多個風姿迥異的絕色大美男!全部在我眼前一水兒脫光光,各個露出胸前兩粒小巧的果實,伸出充滿誘惑的大腿,翹著滿是彈性的臀部,晃著顏色不一的小鳥兒,彎著柔韌曲線的腰肢,擺出各種撩人的造型!然後……嘿嘿嘿嘿……” 江米眼睛一亮,忙問:“然後如何?” 我兩眼冒色光,興奮道:“然後……哦吼吼吼吼吼……畫《裸男遛鳥兒圖》啊!” ※小魚大心 - 色遍天下 穿越,我沒有別的願望,就是希望一星期七天,一月三十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有美男,日日抱金磚,時時吻滿天,刻刻樂不完。以上純屬個人美好而單純的願望。 我穿來的第一天,知道自己僅是個五歲的小女孩。 我穿來的第九天,被人 ​​滅了滿門,遭遇殺手追殺。 我穿越來的第十二天,和乞丐群毆,為保護半個肉包子。 我穿越來的第二十一天,仍舊被人追殺著玩……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一個女子是如何惡貫滿盈,討盡狗嫌,歷盡千心萬苦,色遍天下美男,用著金子般的熱情,和捨命不捨金的格言,調戲絕美男色與唇齒之間! 總之,我秉藉著一項原則:敵怒,我退;敵弱,我近;敵兇,我跑;敵蔫,我親!生動的和各位男色上演了一出出攻壘戰!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嗆到了,待我吻口美男,咱接著說…… ※半個靈魂 - 我的靈魂在古代 現代女子冷落,一場車禍回到了古代,成為嬰兒的她,有著成年人的思維。冷落先後遭遇了改變她命運的三個男人。在紛亂的江湖中,他們之間的愛與憎、逃避與徬徨,將會如何結局,撲朔迷離。作者用優美的行文,在娓娓道來中巧妙地安排了故事的發展,情節環環相扣,角色鮮活動人,人物情感既激烈又細膩。使讀者帶著疑問與懸念閱讀,情緒隨著主人公的命運的跌宕而起伏。 ※末果 - 俊男坊 上天的眷顧?塞給她一堆八字不合的冤家。 發誓老死不相往來,但是事事卻總牽扯在一起。 對天發誓,總有一天要把你們統統踢飛。 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氣死人! 想我在父母前面扮演夫妻恩愛?可以,演出費!親親要加收費用! 嫌貴?我還懶得表演!想戀愛?可以,那你就讓我愛上你!想圓房?可以,等吧…….等到何時?天知道! ※宋喜 - 無愛女法醫 在二十一世紀,她是一個常和死人打交道的女法醫! 被一個瘋子殺死後,靈魂俯身在了一個無名女子身上。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她,被一個帥哥一腳踹下了萬丈懸崖! 屢次破掉一宗一宗的懸案,只為幫人打抱不平。 為了幫人申冤,上京告御狀。結果才得知她就是那個殺了皇帝寵妃的惡毒皇后。 火爆王爺小叔子老是動不動就給她來一掌。 皇帝一次又一次的變態行為,最後終是看不過去,給他下了點藥。 從此偉大的皇帝就多了一個'不舉'的綽號。 她真是服了他們這幾兄弟了,一個比一個變態,幼稚。 ※若兒飛飛 - 逼嫁:失寵太子妃 葉家大小姐葉落生來丑顏,天下人都嘲笑她貌丑無鹽,包括她的家人。 孰知那張她為了守住秘密而戴了整整十幾年的人皮面具下究竟是一張怎樣顛倒眾生的臉? 宮中突傳一道聖旨降落葉家,欽賜葉落為當今太子妃,擇日完婚!本是一件喜事,卻仿如晴天霹靂! 這只是一份皇帝賜給她的任務,單純的只是想她好好站在太子的身側助他前行。 孰知這位太子大爺冷酷無情暴虐無常,只因他真正喜歡的是她那位表面善良可愛,內心陰險奸詐的妹妹! 一份善心被他的百般凌辱漸漸催化,只因站在他眼前的這個女人是人人口中厭惡至極的天下至丑。 對他來說,于野心也罷,于帝位也罷,于名聲也罷,于那個讓他憎惡至極的丑顏女也罷,他要的都不是她! 殘忍,傷害,一波接一波。 她笑著,冷眼看著這一切,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場葉落無聲風過無痕的表面,這個男人的心,她要不起!她也不稀罕! 在登基大喜之日,紫魅夜,今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從此各不相干…… 參考資料: MeOAO 1 001 意見者: 月燐貓ヾ(`・ω・´)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12-07-10 22:12:48 [ 檢舉 ] ..9. 張廉 - 黯鄉魂 張廉 - 孤月行 (兩本張廉大大的作品都有這段OAO,差不多在前期!) 1. 悠世 - 法老的寵妃 (金髮碧眼的女主角原來喜歡上他的哥哥,後來穿越道埃及遇上了有名的拉美西斯II) 002 意見者: 月燐貓ヾ(`・ω・´)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12-07-10 22:21:16 [ 檢舉 ] ..5. 雲之苑 - 三夫逼上門:夫人請娶(這也是NP文) 周玉 - 火爆妖夫 (女主角其實也沒普通到哪去,畢竟是穿越人士,但後期武功會變很強) 8. 雪生 - 懶女穿越:坐擁天下美男 (一開始武功就高,不過個人感覺女主角慢慢不懶了Orz) 003 意見者: 月燐貓ヾ(`・ω・´)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12-07-11 11:55:32 [ 檢舉 ] ..※小魚大心 - 弄兒的後宮 ※小魚大心 - 色遍天下 ※小魚大心 - 半裸江山 這三本我雖不確定有沒有出版實體書,但是網路上一定找得到的因為我也是看TXT:) ※半個靈魂 - 我的靈魂在古代 我能確定有出書然後網路也可以找到:) ※末果 - 俊男坊 俊男坊我不確定有沒有出版實體書...但是網路上一定找得到的因為我也是看TXT:) ※宋喜 - 無愛女法醫 同上OAO ※若兒飛飛 - 逼嫁:失寵太子妃 這本我是在起點中文網還晉江看得到(記得沒錯的話),我想它應該沒有被出版-_- ※張廉 - 黯鄉魂 ※張廉 - 孤月行 張廉大的書當然是有出版的XD 004 意見者: 月燐貓ヾ(`・ω・´)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12-07-11 12:00:09 [ 檢舉 ] ..※悠世 - 法老的寵妃 這部作品一共有三部,但最終章也是今年才出的所以我認為網路上還沒那麼快(而且我最近已沒去翻翻看Orz) 第一部&第二部的話說不定在網路上就能找得到噢:) ※雲之苑 - 三夫逼上門:夫人請娶 大陸那邊貌似有出(?),台灣我就不確定了,但是網路上可以找得到~~~~~~~ ※雪生 - 懶女穿越:坐擁天下美男 記得是很久以前看的...網路上找找吧台灣我想是沒出的=A= ※周玉 - 火爆妖夫 一樣網路找噢,這本是我最近才去看TXT的:)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言情小說 武俠小說 奇幻小說 . .刊登贊助網站•雅詩蘭黛下殺500 限時特賣 www.u-mall.com.tw 華陀人森燕窩下殺兩百!白蘭氏燕窩下殺五百!森森嚴選推薦! www.u-mall.com.tw •momo推薦林心如代言彩妝 www.momoshop.com.tw 彩妝保養品狂殺!給你明星般的完美妝感,輕鬆點綴魅力UP,便宜價快來搶購! www.momoshop.com.tw •專售高清大陸劇韓劇DVD專賣網 www.free-eshop.com 年終回饋9折優惠,高清傾世皇妃DVD三套免運費貨到付款1-3天送到 www.free-eshop.com •大陸網站支付寶代儲 找四季就對 www.fun96.com 24H假日無休,台幣付款可委託代儲大陸各網站支付寶及人民幣付款商品,立即服務 www.fun96.com •T-Studio女同文學 www.t-studio.info 女同志藝文資訊匯集地!貼心門票代售、文學小說等,春天不寂寞,一起沉浸文藝去! www.t-studio.info •特價文學小說 全在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各大出版社全力支援!科幻推理、翻譯文學等,你要的書通通有,線上優惠限時購! shopping.udn.com.最新言情 發問中 已解決 .言情小說--總裁的替身前妻 五個問題 有關一本言情小說的結局 一本不知名的漫畫 想問問有關於正太 蘿莉的重生(養成)小說 深深相愛的英文是什麼 ?? 更多 妳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快樂。 英文翻譯 介紹一本好書 找一本言情小說 問一本網路小說 找一本水叮噹的古代小說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鄭媛 侯文詠 三毛 橘子 蔡智恆 痞子英雄 吳淡如 傲慢與偏見 九把刀 張小嫻 村上春樹 九把刀 王文華 藤井樹 典心 李昂 席娟 古靈 瓊瑤 張愛玲 左晴雯 莎士比亞 拓拔月亮 季璃 烈火青春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15 的頭像
    phibrain215

    步步驚心線上看youtube

    phibrainn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